父母在,可远游!他带着97岁的母亲去旅行

发布时间:2021-08-06 阅读量:

  朱先生,来自信阳,开着宇通房车,带97岁的母亲去旅行。

父母在,可远游!他带着97岁的母亲去旅行

  朱先生的母亲已经97岁了,家里兄弟姐妹又多,母亲年轻时吃了太多的苦,这一切,朱先生都看在眼里。现在条件好了,孩子们都想尽孝心,想带着母亲去享享福。可是母亲年龄太大,出门坐火车、坐飞机都太不方便,本身就是旅游爱好者的朱先生决定,带着母亲开着房车去旅游!

  都说“父母在,不远游”,可是何不尝试带着操劳了一辈子的父母,一起去看看他们没见过的世界?朱先生说服母亲,跟自己一起踏上了旅行之路。

  第一站,海边!辛苦了一辈子的母亲第一次亲眼看见了大海,第一次坐上了海艇。

父母在,可远游!他带着97岁的母亲去旅行

  朱先生推着母亲沿着海边散步,逛一逛当地景区,尝一尝没吃过的特色小吃。怕母亲吃不习惯当地饭菜,朱先生一家还会在房车上做饭,自己开灶,电磁炉、柴油灶等都很齐全,吃的可口,走到哪里都不怕。

  “一出去,啥也不想了,接触大自然,身体就好了嘛”,朱先生觉得带着母亲出去旅游,是一个特别正确的决定。开着房车,看看大海,见一见不同的风土人情,开心地笑一笑,就什么都不想了,心情好了,身体自然也就会好。

父母在,可远游!他带着97岁的母亲去旅行

  在旅途中,除了想象中的美好,也难免会出现一些小问题。“宇通的服务特别好,一个电话马上给你安排到位,没有后顾之忧”。朱先生特意强调了售后服务的重要性,售后及时的回应、快速的处理,往往能带来最大程度的安心。

  舒适的驾驶体验、安心的售后服务让朱先生在选购第二台房车时,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宇通。

  用脚步去丈量孝道,朱先生说未来还会带着母亲去看更多的风景。

父母在,可远游!他带着97岁的母亲去旅行

我们在追求自己的生活

不断充实自己的同时

也别忘了陪我们长大的父母

他们的世界在慢慢变小

但我们可以用陪伴

拓宽他们的世界

去看不一样的风景

去欣赏大河山川